浮生若梦

一个小萌新 欢迎私信勾搭(ˊᵒ̴̶̷̤ꇴᵒ̴̶̷̤ˋ)꒰
半次元ID:挽尘er

她是?(王者乙女)

——文笔渣    前方有🔪请注意  反虐通道  点这 


——严重OOC       内含  白/守约/亮/曜


——撞梗致歉     写不写反虐 ,由你们来决定           对话体

李白

“李白,你……回来啦,她是?”


“她是我的“妹妹”,带回来给你做个伴”


“你没跟我说你有个妹妹啊”


“我有什么事都得跟你说嘛?”


“不 不是……就是……” 


“受不了就滚啊!又没有人会留你”

…………………………………………


——姐姐,你不要生气了,我真的只是他“妹妹”而已(切,老女人,难怪他不要你)


守约

“守约,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我靠,你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


“她是谁?!”


“我的妹妹”


“都跟你睡在一起了!你说是你妹妹?”


“随便你怎么想”


“你怎么可以这么做,你对的起我吗!”


“泼妇!有病**”

………………………………


——姐姐,我跟姐夫真没发生什么(我们只是一起睡了个觉而已)


诸葛亮

“诸葛亮?”


“小傻瓜,你怎么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错”“哼哼,哥哥讨厌,这么难的问题我怎么会知道”


“你在干嘛!?”


“你眼瞎啊,看不出来正在帮我妹讲题吗”


“那为什么你们靠的那么近!”


“管你屁事,**”


“我在你眼里是不是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


“呵,就比傻子好一点,也就身材好点”


——姐姐,你能告诉我你在哪隆胸的呀(身材好有个屁用,一样没有男人爱!)


“曜,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少啊,你别盯着手机了!”


“你怎么那么烦啊”


“……你怎么了?你到底跟谁聊天,手机拿给我看……”


“你这女人怎么这么无理取闹啊”


“………………小甜心,你跟这个女的从昨天晚上一直聊到现在啊”


“是又怎样?你能拿我怎么办啊!**”

……………………………………

——啊,原来你女朋友在旁边啊,没事哥哥,我不介意的(你那个女朋友算是什么东西啊)


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区里或私信,给我提点意见


接受点梗



评论(36)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