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一个小萌新 欢迎私信勾搭(ˊᵒ̴̶̷̤ꇴᵒ̴̶̷̤ˋ)꒰
半次元ID:挽尘er

过去就成过去吧(王者乙女)「反虐」

——文笔渣    前文通道    点这 


——严重OOC       内含  白/守约/亮/曜


——撞梗致歉     你们要的反虐来啦!


三个月后


李白

“阿召,好久不见”


“嗯”


“我……我我很抱歉.当你走了以后,我没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心里一直想着你……”


“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们复合吧”


“呵呵呵呵……你好“幽默”啊,你之前是做“滑稽演员”的吗?为什么你说的话都让我笑掉大牙”


“我……”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来了。哦不,现在应该是未婚夫,再见……是指永远不见的意思”


————《刚刚那个男人是谁啊》《一个“滑稽演员”在练口才》


守约

“你是玄策的女朋友吧,初次…………好久不见”


“你好啊”


“你为什么是玄策女朋友”


“我为什么不能是。反倒是你,身为他的哥哥,把我.你的弟媳,拉到一个没人的角落,被他发现的话,你这个做哥哥的,就颜面尽失了”


“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  “嫖娼”可是犯法的,连警察都会拘留你,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原谅你呢。再见,我要去找玄策了。”


————《姐姐,你去哪了》《奥,刚才我去“扔垃圾”了》


诸葛亮

“宝贝,你回来,好不好”


“先生,我们见过吗”


“…………宝贝,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男朋友?呵,我没有男朋友”


“你现在有了”


“不好意思,我虽然没有男朋友,但是…………我有老公了。就算我“红杏出墙”,那个“出墙”对象绝对不会是你。”


————《老婆,那人谁啊》《一只“狗”而已》


“宝宝,你跟谁聊天呢”


“没谁啊………………嘿嘿嘿”


“你的手机拿给我看!”


“不行,你的意思就是不相信我呗,我都“相信你”跟那女的没什么…………”


“宝贝,你别生气,那女的确实是个*子,她哪能跟你比啊”


“哼,我不管,你就是不爱我了,我现在就要跟你分手!再见…………”


————《宝贝,你交代的事我已经办好了》《嗯,干的不错,亲爱的…………现在就剩下他了》


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区里或私信,给我提点意见

接受点梗

评论(9)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