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一个小萌新 欢迎私信勾搭(ˊᵒ̴̶̷̤ꇴᵒ̴̶̷̤ˋ)꒰
半次元ID:挽尘er

我喜欢你!(全职bg)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内含叶/王/黄

——甜! xx  带入自己的名字


叶修

好感度0%(第一次见面/偶遇)

“初次见面,你好”

这是叶修第一次见到你,便忍不住的跟你打了声招呼


“你你你……好,你是叶修?!”你开始有些许激动,手止不住的颤抖,因为你喜欢叶修很多很多年了


“嗯,是我,你是我的粉丝?”他看着眼冒星光的你,嘴角竟忍不住微微上扬


“我……我是…………是……是你的粉丝!!!我超喜欢你的!”


他的嘴角再次扬起,看着冒冒失失的你,心里竟忍不住想抱抱你,他觉得疑惑,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50%(朋友)

这也不知道是你们第几次相遇了,你也从刚开始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安然自若。


“又见面了,xx”       “好巧”

“加个好友呗,方便联系”     “好呀”

………………………………


你反复翻看你跟他的聊天记录,是那种永远翻不到头的……

“xx,要不要来局?”

“不玩!我要睡觉了”

“才 23点,还早”

“早你妹啊!”

………………………………


100%(喜欢)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对他的感情变了质,再也不是开始的那种对偶像的崇拜…………


正当你在犹豫要不要表白时,就碰巧遇见了他


“xx,你最近怎么了,都不来找我聊天了”

“我我……最近有点事……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你低着头,欲转身离开,突然他紧紧的拉住你的手,把你拉入他的怀抱

“别走,你这几天没联系我,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没事,叶修……你放开我”


他并没有听你的话,低下头来吻上你的唇

“我喜欢你”      “我……我也是”


——这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


王杰希

好感度0%(陌生人)

没有什么事发生,擦肩而过


20%(熟人)

“王杰希!你是王杰希对吧?”

你妈逼你去相亲,可是你没有想到你相亲对象竟然是你偶像!


“你……认识我”他似乎有了兴趣,抬眼看向你


“我是你的粉丝啊!!我也玩荣耀,你可以带我吗?”你眼冒星星的看向他


“可以啊,加下联系方式吧”


70%(暗恋)

“王杰希,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

“啊,不行不行,这样说也太直白了吧”

………………………


你自言自语说了十分钟,你妈还以为你魔怔了


100%(告白)

一天下午,你把王杰希约了出来,决定正式跟他表白!


“王杰希,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你不是知道吗”

“那…………”

“你不会要跟我表白吧,那我可不会接受哦”

“……………………我先走了”


他拉住你的手,从背后拥住你

“表白这种事情,应该我来”


——表白这种事情当然应该男生来啦!💗


黄少天

好感度0%(认识)「他还没进蓝雨」

“你好,我是xx,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

“嗯嗯,我是黄少天…………”


叽叽喳喳了一大堆,你也没怎么听懂


25%(熟人)

“恭喜你黄少天,成功进入蓝雨”

“谢谢你xx……”

反正又是一大堆屁话


自从他进入蓝雨,他也就搬走了,你有时候竟有些孤单……


50%(兄弟)

你们的聊天记录:


“开一局?”

“开啊”

………………

“兄弟,你技术不行啊”

“就你行,就你行!!”

“那可不”

………………

“喂,今天你生日,我已经到了你家楼下了”

“嗯,你来我家干嘛”

“陪你过生日啊,有没有被我感动到了!……”

“嘈杂”

………………


90%(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你跟往常一样,坐在咖啡厅里等他,跟你一起开黑,可是你完全没有意识到今天是情人节,咖啡厅里全是情侣!!!


“黄少天,今天是情人节啊?”你微微凑向他的耳朵

“啊,嗯”他的耳朵越来越红,脸上也渐渐渲染出红晕

“你咋了?脸那么红?”

“你个“死”直女”

你还没意识到,他就已经走了


100%(爱)

“黄少天,你怎么喝那么多酒”

你走向躺在沙发上的黄少天,看着他红扑扑的脸,心里忍不住的想去捏捏,可最终连碰都没碰到,就被他……紧紧禁锢在怀中

“xx,我爱你!”

“你喝多了”

“我没有!你摸摸我的“老二”它是硬的……而且只对你硬”


——它……有多硬,就证明我有多爱你!💝


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区里或私信,给我提点意见


接受点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