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一个小萌新 欢迎私信勾搭(ˊᵒ̴̶̷̤ꇴᵒ̴̶̷̤ˋ)꒰
半次元ID:挽尘er

当他喝醉后(三天连更的我是不是值得表扬一下)

——  文笔渣    


——严重OOC       内含  白/亮/玄策/信


——撞梗致歉        甜!!  还是对话体

李白(奶)

“太白,你脸怎么那么红啊,你到底喝了多少酒啊”


“嗝~你……你……好可爱啊!”


“太白,你别捏我脸!……松手,疼!!!”


“唔~我不要~你的脸好软啊!好想亲一口,mua!   (*╯3╰)”


————《李太白,你以后多喝点酒呗》《???》


诸葛亮(温柔)

“喂,诸葛亮,醒醒………………嘿嘿嘿(坏笑)……你个**,**,你才是猪头🐷!”


“你说……什么呢?嗝~”


“呃…………没什么,你喝醉了,我想叫醒你而已”


“嗯,谢谢……谢谢你”


“啊?你你你……夸我了!?”


“嘿嘿嘿…………我爱你”


“啊,什么?我没听清楚”


“老子爱你!!”


————《你昨天跟我表白了》《我才没有呢,你个猪头!》


玄策(占有欲)

“姐姐,我好热啊”


“你怎么能喝酒呢?”


“姐姐,今天跟你……走在一起的……男生是谁啊,嗝~?”


“啊!我一朋友”


“只是朋友……是吗?”


“当然啦!”


“那我……是你的谁……啊?嗝~”


“弟弟啊”


“只是弟弟吗?可我不想当你弟弟…………我要当你男人”


————《姐姐,听说你那朋友好像失踪了》


韩信(?)

“韩……”


“闭嘴,吻我”


————《大佬还是大佬!》《不愧是韩信!》


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区里或私信,给我提点意见


接受点梗

评论(8)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