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一个小萌新 欢迎私信勾搭(ˊᵒ̴̶̷̤ꇴᵒ̴̶̷̤ˋ)꒰
半次元ID:挽尘er

当他是你的前男友

——  文笔渣    


——严重OOC       内含  白/守约/玄策/信


——撞梗致歉        甜!  依旧是对话体

李白

“李白?好久不见,这么巧!我不知道我的相亲对象竟然是你!”


“好久不见”


“呵呵呵(一阵尬笑),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等一下,我让你走了吗!坐着,不许动”(举起手来)哎呀,串场了


“还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大事,就是想跟你结个婚!”


————《?????》《专业坑婚?》



百里守约


“守约!这么巧啊,能在这种情况下见到你”


“嗯。”


“呃……如果没什么事,那我还是先走吧”


“我有说让你走了?”


“守约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没有同意!……而且……你摸完我的尾巴就想跑……是不是很过分”


————《你这是白嫖!》《我们还没生出小狼狼,你就别想跑了……》



百里玄策(这篇有些特殊!

“玄策!你怎么在这?”


“姐姐,你好过分,你怎么能背着我跟别的男人约会!”


“我,我……就是跟他吃个饭而已……而且我们不是分手了吗?(小声bb)”


“姐姐,你不会丢下我也对不对?我们复合好不好”


“玄策……这件事,我们回家再说好吗?”


“姐姐,你不愿意?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吗?

…………我不管你愿不愿意,现在就跟我回家!!”


————《黑化少年养成记?》《姐姐,我们要生好多好多狼宝宝!》



韩信

“韩信!…………哎哎哎!你拉我去哪啊?!”


“民政局!”


————《社会我信哥,人狠话不多!》



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区里或私信,给我提点意见


接受点梗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